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

时间:2016-07-13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以及《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6月1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召开了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首先,围绕“讲规矩、有纪律”的学习主题,人事处党支部特别邀请学校“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洪树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党内法规制度建设——< 条例>和< 准则>的学习解读”专题党课。王教授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特征和核心思想进行了详细阐释,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以“四自”(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纲,提高自身的免疫力的建议。

随后,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天富同志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发言。他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提出支部全体党员应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接着,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天富同志带领下,在党旗下饱含感情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志愿及誓词,让每一个党员树立“勿忘初心,做合格党员”的坚定信念。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四川大学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川大委〔2016〕36号)文件精神。支部也将以这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健全专人管、足额收、及时缴、定期查的党费工作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