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举行2017年“双代会”《校长工作报告》机关部处和学院意见征求会

时间:2017-02-01  作者:  点击数:

4月11日、13日、14日,四川大学举行多场专题座谈会,分别听取机关部处、文科和工科学院、理科和医科学院对2017年“双代会”《校长工作报告》(讨论稿)的意见与建议。

校长谢和平主持座谈会并作讲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常务副校长李 虹、李光宪,副校长魏于全,校党委副书记周学东,副校长步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副校长李旭锋、许唯临,以及学校各机关部处和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和平首先就《校长工作报告》(讨论稿)整体框架、主要内容等作了介绍。他指出,2016年学校热烈庆祝了建校12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了全面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伟大事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显著成效。2017年《校长工作报告》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 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主题,围绕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提出了一系列人才强校战略举措。他强调,“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关键在人才。希望大家围绕人才强校主题,就《校长工作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大家普遍认为,2017年《校长工作报告》(讨论稿)立意高远、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针对学校未来发展特别是人才的培养、引进工作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事业提出了既符合川大实际又高瞻远瞩的战略思路和主要举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同时,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报告中涉及的人才培养与引进、人事制度改革等多方面内容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谢和平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对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认真整理归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的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他希望各机关部处和各学院积极谋划,认真抓好自身人才建设,为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伟大事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