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实验室安保专题培训会 暨“安全与健康”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6-17  作者:  点击数:

为贯彻“四川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促进我所实验室安保建设,为师生员工提供一个安全、文明的育人环境,研究所联合高分子学院将于本周五(2020年6月19日)下午15:00在研究生院2-101多媒体教室召开实验室以“危险化学品风险与控制“为主题的安保专题培训会,请提前20分钟到达会场签到。

为了使培训会取得更好地效果,在实验室安保专题培训会后将举行“安全与健康”知识竞赛活动,以增强教师们的法律知识,提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并且,由学院工会出资,对参加竞赛的人员进行奖励,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参加人员:

1、高分子研究所安全与环保工作小组成员;

2、各实验室房间安全责任人(必须参加)及研究所在职教师。

注意事项:请各位教师参会时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间隔入座,做好防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