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高研所公共服务支部开展七一专题组织生活

时间:2020-07-06  作者:  点击数:

在党的生日之际,高研所公共服务支部于2020年7月3日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党员专题组织生活。支部书记唐艳讲了题为“建党99周年历史的轨迹”的党课,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在于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此次疫情中,这些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根本保证。唐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深深感受到身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疫情防控方面,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抗疫经历以及周边亲戚朋友的抗疫故事。在突发新冠疫情面前,中国共产党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永远把人民的生命健康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这次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基层的教师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疫情防控思想不动摇,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同全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