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馨提示:教务处暑假期间服务安排

时间:2016-07-13  作者: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暑假将至,为了不影响您们的工作和学习,请各位老师、同学尽可能在放假前前往教务处教学服务中心办理相关事宜。为做好暑假期间的服务,特做如下安排:

一、暑假期间(2016年7月20日-8月31日,每周六、周日及国家法定假日期间休息),值班地点:望江校区行政楼219室,服务时间为: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服务电话:028-85401100。

二、每周二、四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启用教务处公章。

三、在读证明、中(英)文成绩打印可在望江校区行政楼一楼自助服务大厅成绩打印一体机上操作。

四、火车优惠卡可在望江校区值班室充值机上充值。

五、9月1-2日为在校生报到注册时间,9月5日第一周起正式行课。

六、9月2日—4日为本科生补、缓考时间,补、缓考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按教务处主页的通知执行。

七、如需要其他服务,请与值班人员联系。

八、2016年9月1日起教务处恢复正常的各项服务。

教务处

2016年7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