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博士研究生材料评议合格分数线

时间:2022-01-19  作者:  点击数:

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研究所2022年博士

研究生材料评议合格分数线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和的要求,我单位已完成材料评议,考生可在学校研招网博士招生栏目“成绩查询”系统中查询本人成绩。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异议,请于202212017:00前将书面查分申请扫描版发送到邮箱931082146@qq.com,759537389@qq.com,学院将及时安排老师进行查分并回复。

材料评议合格线如下:


专业名称

材料评议合格分数线

材料学

65

材料加工工程

60

生物医学工程

60

材料与化工

45


少民骨干和对口支援专项计划材料评议合格分数和参加外语考核考生名单以学校通知为准。


材料评议成绩合格且未获得外语免试资格的考生将参加外语考核,详情以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为准。


博士复试时间待定。我单位将根据考生的材料评议成绩和外语考核结果,结合招生计划确定进入复试考核环节的人员名单。请考生密切关注我单位网站相关通知。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研究所

20221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