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科技部和四川省科技厅领导一行到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国际联合研究中心/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分子研究所视察

时间:2017-02-28  作者:  点击数:

2017年2月28日上午,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叶冬柏、中国科技交流中心陈家昌主任、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综合与计划处庄嘉处长来到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国际联合研究中心/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分子研究所视察工作,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巍、国际合作处处长吴小玲、副处长姚东芸、四川大学科研院副部长邹勇、高分子研究所副所长冯玉军教授、实验室副主任夏和生教授、吴宏教授等陪同考察。

1.bmp

邹勇副部长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国际合作情况。随后,夏和生教授代表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以及国际合作的情况。其中,与8个国家一起联合申请的欧盟地平线2020项目受到考察团的关注。最后,考察团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和包含万层级微纳共挤出仪、3D打印和微型加工等设备在内的加工成型平台。

2.bmp

3.bmp

4.bmp

5.bmp

6.bmp

7.bmp

在视察后,考察团对实验室在国际合作方面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实验室开展了广泛、务实的合作模式,希望继续开展长期和稳定的国际合作,进一步重视人才基地的建设,联合国际力量,既自信又不自大地提出自己的设想,进一步扩大实验室的国际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