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分子研究所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时间:2016-01-12  作者:  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高分子研究所在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320报告厅举行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高分子研究所副所长冯玉军教授主持会议。

研究所邀请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郭少云教授专题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5资助情况以及2016年申报工作的注意事项,特别结合我所的具体情况,分析了此前基金申报过程中失败和成功的案例,鼓励青年老师积极申报优青、杰青等人才项目,着重强调了申请书撰写细节,避免初筛不过关等现象。

研究所教授委员会主任王琪教授指出,各位老师要认清高分子研究所是专职科研机构的现状,将基金申报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她提议重点组织和整合所里的科研团队,结合研究所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关注重点基金、仪器基金以及相关联合基金。

党委书记张熙教授希望各位老师注重国际项目和重点项目的申报,鼓励我所38岁下的教授及特别优秀的副教授积极申报优青项目。同时,提醒各位老师注意在线申报时间,希望各位老师尽早准备。

最后,冯玉军副所长强调基金申报工作关系到研究所和各位老师的发展,要求各研究室针对各研究团队的申报意向,提前摸底并汇总信息,研究所将针对各位老师的申报初稿,择机组织各位专家帮助申报人提高基金申请书质量。

1.JPG

2.JPG

3.JPG

4.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