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3-08  作者:  点击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伊始,,研究所于2021年3月5日下午在320会议室召开了全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宏教授主持。

首先,副所长冯玉军教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以及理工医科技工作布置会的相关精神,简短回顾了2020年高研所科技工作,并通过对比校内兄弟单位核心科技数据,分析了高研所科技工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努力目标。同时,他还对2021年学校理工医科技重点工作做了全面介绍,明确了学校下达给研究所的科技工作目标任务。他表示当前高研所科技工作还有发展潜力,科技核心竞争力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发扬“三牛精神”,按照学校“三个高”的要求,大胆创新,努力工作,大力提升高研所科研水平。

随后,吴宏副书记传达了四川大学2021年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高研所在新一年的人才引进工作中,应加强知名领军人物的培育和引进,特别是国内顶尖科学家以及海外顶尖人才,以人才引领学科发展。

最后,所长李光宪教授强调了近期工作重点,鼓励大家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此推动整个四川大学高分子学科的发展与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