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度高分子研究所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1-21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1月20日,2020年度高分子研究所年终总结大会在研究所320报告厅召开。研究所所长李光宪教授、副所长冯玉军教授、党委副书记吴宏教授以及全所教职工参加了总结大会,总结大会由吴宏副书记主持。

首先,冯玉军副所长做了2020年度研究所的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高分子学科在全校的科研排名、2020年度亮点工作及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他谈到,2020年,高分子研究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学校的相关部署,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不误,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其中到校科研经费的增长情况最为喜人。随后,李光宪所长发表讲话,他表示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各行业都不太景气,高分子研究所到校经费创历史新高,真的很不容易,感谢各位老师一年以来的辛苦付出。王琪院士在会上发表讲话,她说,1月16日我们隆重举行了纪念徐僖院士诞辰100周年暨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术研讨会,会议取得巨大成功,显著增加了川大高分子学科的凝聚力,提升了学科在全国的影响力。我们高分子研究所全体师生传承发扬徐僖先生科学报国的崇高精神,为高分子学科建设发展和四川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接下来,各研究中心(室)、测试室、办公室、《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编辑部、《油田化学》编辑部以及各个课题组汇报了本部门(课题组)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

最后,冯玉军副所长总结讲话,他表示2020年度研究所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在一些方面还存在着不足,新的一年,高分子研究所全体教职工应凝心聚力,继续奋斗,以“四个面向”为指引,特别是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