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王凤兰院长到访高分子研究所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1-07-24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7月20日,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王凤兰院长率代表团访问高分子研究所并开展调研工作。四川大学副校长禇良银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大学教授王琪,高分子国重室副主任张熙教授、夏和生教授,高分子研究所副所长冯玉军教授及高分子研究所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冯玉军教授主持。

会上,双方就大庆油田开发现状、技术需求与相关合作探讨进行了深入交流。禇良银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四川大学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欢迎大庆油田勘探院代表团莅临高分子研究所参观指导。大庆油田勘探院王凤兰院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愿望。随后,王琪院士致辞并代表研究所将《徐僖院士诞辰100周年纪念册》、《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与《油田化学》期刊纪念专辑赠送给王凤兰院长。冯玉军教授随后详细介绍了高分子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建设和管理情况,回顾了与大庆油田的合作历史,并进一步介绍了正在开展的相关工作。最后,双方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愿,共同为我国油气开发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结束后,王凤兰院长一行参观了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