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高分子材料学科奖学金、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11-29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11月26日下午,2021年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学科奖学金、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四川大学高分子研究所320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颁奖仪式颁发2021年攀登奖学金、攀登助学金和高等有机单项奖学金。高分子研究所王琪院士、高分子国重室副主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宏教授、高分子国重室副主任张熙教授及高分子研究所师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吴宏副书记主持。

颁奖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观看了《纪念徐僖院士诞辰100周年》纪录片。随后,王琪院士致辞,她讲到,徐僖院士毕生致力于高分子材料研究和育人工作,勇于开拓,敢为人先,为推动高分子材料及学科发展作出了伟大贡献。徐僖院士在1994年用自筹经费设立攀登奖、助学金,到今年已是28个年头,这份激励已是一种薪火相传的精神,激励一代代高分子人敢于克服科研道路上的重重困难,发扬艰苦奋斗的科研精神,勇攀科学高峰。王老师提到高分子人号称“川军”,战争时期的“川军”一直以能打著称,希望我们全体同学是能吃苦、打不倒、最坚强的队伍。

随后,王琪院士、张熙教授和吴宏副书记分别为攀登奖学金、攀登助学金和高等有机单项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攀登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陈立业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全体获奖学生将不辜负学科前辈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出应有的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回报学科对大家的关怀和鼓励。

最后张熙教授做总结发言,他再次祝贺以上所有获得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同学,希望同学们不辜负高分子前辈的期望,克服困难勇攀高峰。

至此,2021年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学科奖学金、助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说明: G:\最新E盘\教务工作\2021\培养工作\奖学金\攀登、高等有机奖学金\颁奖照片\IMG_5689.JPG

说明: G:\最新E盘\教务工作\2021\培养工作\奖学金\攀登、高等有机奖学金\颁奖照片\IMG_5693.JPG

说明: G:\最新E盘\教务工作\2021\培养工作\奖学金\攀登、高等有机奖学金\颁奖照片\IMG_5698.JPG

说明: G:\最新E盘\教务工作\2021\培养工作\奖学金\攀登、高等有机奖学金\颁奖照片\IMG_5699.JPG

说明: G:\最新E盘\教务工作\2021\培养工作\奖学金\攀登、高等有机奖学金\颁奖照片\IMG_5702.JPG

说明: G:\最新E盘\教务工作\2021\培养工作\奖学金\攀登、高等有机奖学金\颁奖照片\IMG_5708.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