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年高分子材料学科奖学金、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3-11-29  作者:  点击数:

2023年11月24日下午,2023年“高分子材料学科奖学金、助学金”颁奖仪式在高分子研究所320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颁奖仪式颁发2023年攀登奖学金、攀登助学金和高等有机单项奖学金。高分子研究所王琪院士、高分子国重室副主任张熙教授、高分子国重室副主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宏教授及高分子研究所师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观看了《纪念徐僖院士诞辰100周年》专题片。随后,吴宏副书记宣读2023年度获得攀登奖学金、攀登助学金和高等有机单项奖学金的学生名单。王琪院士、张熙教授和吴宏副书记为攀登奖学金、攀登助学金和高等有机单项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攀登奖学金二等奖获得者万杰凡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他表示,感谢徐僖院士捐赠设立了攀登奖助学金,感谢学科领导和导师的栽培和支持,全体获奖学生将继续努力,不断攀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在各方面提高自己,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回报社会,不辜负学校对大家的期望。

最后,王琪院士总结致辞,她讲到,徐僖院士一生艰苦奋斗,不断攀登,他希望他的学生们能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不断奋斗。徐僖院士在1993年用自筹经费设立攀登奖、助学金,到今年已是第30年。30年薪火相传,学科连续将会议资金捐赠到攀登奖、助学金,激励高分子学科研究生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勇攀科学高峰。王老师勉励所有同学,要把“攀登”作为人生的常态,在科研道路上和将来的人生中做一名勇敢的攀登者。

至此,2023年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学科奖学金、助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撰稿:张聪

审核:吴宏

编辑:唐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