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分子研究所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4-03-04  作者:  点击数:

2024年3月1日上午,高分子研究所2024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320报告厅召开。全所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吴宏教授主持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吴宏教授传达了学校2024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布置了高研所2024年度工作任务,并就近期正在开展的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工作的有关事项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副所长冯玉军教授作高研所2023年度财经工作报告,就高研所2023年经费收入、支出情况作简要汇报。

会议最后,所长李光宪教授作总结讲话,强调高研所要认真学习学校九届三次全会“1+5”文件、紧紧围绕2024年学校要重点谋划好的4项工作,落实高研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同时,也要认真学习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内容,以国家需求为导向,扎实推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宋倩倩

编辑:唐   艳

审核:吴   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