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研所举行2023年度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时间:2024-03-15  作者:  点击数:

3月12日,高分子研究所在320会议室举行了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副校长赵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所教授委员会主任王琪院士,班子成员吴宏副书记、冯玉军副所长、张熙副主任,专家代表及青年教师们参加会议。吴宏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宣读聘任决定。

赵长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高研所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强调师资队伍对学校的重要性。今年学校首次为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老师举行聘任仪式,就是要进一步强化尊师重教的氛围,进一步强化崇尚学术、重视学者的价值导向,进一步强化老师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励大家努力奋进、争创一流。希望各位老师们牢记育人初心,始终把学生放在第一位,潜心研究,做真学问、真贡献,积极弘扬教育家精神,将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学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把教书育人作为毕生事业追求,把学生成长成才放在心上,产出更多标志性、开拓性成果,做出更大贡献。

接下来,赵长生副校长为4位新晋副高专业技术职务的老师们颁发聘书。

随后,由新晋升副高职称教师代表衡正光老师发言。衡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研究所为新晋副高职称老师们举行隆重的聘任仪式,这让老师们更加感受到学校尊师重教的氛围,崇尚学术、重视学者的价值导向,同时也让青年教师们对于教师职业有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青年教师将带着这份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努力的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为国家、社会、学校、学科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下来,高研所教授委员会主任王琪院士对新晋职称教师们表达了祝贺和感谢。希望各位职称晋升的老师们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学术水平和教育能力,为高分子学科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勉励各位青年教师,以此为动力,不懈努力,坚持“四个面向”,努力解决“卡脖子”“卡嗓子”问题,不断在高分子科学领域进行理论创新、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突,为高分子科学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重要贡献,同时实现个人的人生理想。

最后,冯玉军副所长作总结讲话,在祝贺和感谢各位职称晋升的老师们之余,强调了青年教师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是研究所和学校的骨干力量,是高质量人才发展的重要保障,并对青年老师们提出了三点希望。最后,冯玉军副所长向研究所各位老师通报了学校本年度在科研方面的11项科技重点工作,以及人事方面的6项重点工作。最后,祝愿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祝愿高分子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更上一层楼,祝愿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取得更大的成就!

撰稿:邱   博

编辑:唐   艳

审核:吴   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