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8.4 | 高起点新刊SusMat获首个影响因子!

时间:2023-06-29  作者:  点击数:


SusMat -JCR指标


2023年6月28日,科睿唯安正式发布最新《期刊引证报告》(简称JCR),由四川大学和Wiley出版集团联合创办的高水平开放获取期刊SusMat(《可持续发展材料》)获首个影响因子--28.4跻身全球材料领域高影响因子期刊前列

期刊JCI指数为3.01,3个细分领域JCI均排名Q1分区,其中在Materials Science, Multidisciplinary排名11/420;Chemistry, Multidisciplinary排名6/230。


 

SusMat 衷心感谢编委、顾问、作者、审稿人、读者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


SusMat 简介

SusMat 四川大学Wiley出版集团联合创办,四川大学高分子研究所王琪院士担任主编,涵盖清洁能源、绿色催化、环境友好材料和污染治理等多学科交叉领域。自创刊以来,SusMat坚持高质量稿件收取、高水平编校出版、高影响力宣传传播。

期刊2021年3月第一期出版,2021年9月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2021年10月被开放获取DOAJ收录;2022年相继被CAS、ESCI等数据库收录;2023年6月获首个影响因子(28.4)。目前,SusMat 已正式出版13期,文章总下载量超20万次,总引用次数近2000次,超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科研工作者访问下载。

SusMat 在JCR期刊评估指标中名列前茅,表明期刊得到了国际学术界和出版界同仁的认可,期刊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里程。SusMat 将以此为起点,砥砺前行,努力践行期刊“材料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使命,与广大科研工作者共同谱写期刊更加辉煌的篇章。

 

SusMat 发展历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