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吴宏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3-07-03  作者: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高分子材料加工理论与技术中心党支部、高分子材料合成理论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高分子材料学科研究生第八党支部、高研所退休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高分子研究所320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宏、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

吴宏副书记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作专题党课,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前期调研情况为老师和同学们作了关于“构建一流科研创新体系,提高学术创新水平和成果转化能力”的专题报告。吴宏副书记表示,主题教育是当前我们各级党委、党支部政治生活的大事,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更好的开展高水平科研工作和促进学校学科的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上,各支部老师和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与吴宏副书记进行了交流。

最后,吴宏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我们全体师生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不忘初心,在科研工作中务实笃行、行稳致远、建功奉献。

撰稿:郑宇

编辑:唐艳

审核:吴宏

关闭